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DVD光驱不读DVD+R盘片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我的光驱是16×DVD-ROM,但将刻录好数据的DVD+R盘片放进DVD-ROM中后,却无法读出盘上的数据。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答:这应该是你的DVD-ROM光驱不支持DVD+R格式的盘片造成的。许多较早的DVD光驱由于历史原因不支持目前的DVD+R格式,因此出现DVD+R盘片放进DVD光驱后无法读取数据的现象。解决的方法有两个:一是刻录时尽量选用DVD-R刻录盘,二是升级光驱最新版本的Firmware(固件)。如果你不能确定DVD光驱是否支持DVD+R盘片,你可以用NERO InfoTool查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52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