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让dvd播放图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曾琪:眼看春节就要来到了,我想把去年旅游的照片带回去给爸妈看,但爸妈家只有DVD影碟机,没有电脑,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
  董师傅: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你只要使用Vista自带的“Windows照片库”和“Windows DVD Maker“两个组件就可以将照片刻录成DVD电子相册,然后在DVD影碟机上播放。
  大家平时管理照片一般借助ACDSee等软件,如果要刻录成DVD电子相册还得借助Nero等专业软件。现在Windows Vista(简称Vista)已经集成照片管理和DVD电子相册刻录功能。无需任何第三方软件,我们可以让Vista自己管理和刻录照片。
照片导入 一步到位
  由于平时照片很多,事后查找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幸好Vista自带照片导入向导,通过这个向导可以方便大家对照片分类管理。首先连上数码相机或者读卡器,单击“开始→程序→Windows照片库”,启动照片库后,单击“文件→从照相机或扫描仪导入”。在弹出的导入向导中选择数码相机或读卡器,然后单击“导入”。在向导的“标记这些图片(可选)”这一步,输入对照片的主题描述,比如旅游照片则输入“西湖公园之行”的标记(如图1)。

  这样导入的照片,Windows照片库会自动按“西湖公园之行”标记进行归类。同样,同学聚会照片则以“同学会”标记,照片标记后,以后在Windows照片库中按主题类别查找就非常方便了。tW.WIngWIT.cOm比如,要查看旅行游玩的照片,只要在照片库选择“西湖公园之行”即可。
  如果要导入保存在硬盘中的照片则单击Windows照片库的“文件→将文件夹添加到图库中”,然后选择保存照片的文件夹导入。为了方便管理,导入后可以全选照片后在窗口右侧选择“添加标记”,为照片添加类别标记。
  董师傅提示:对于一张(一组)照片可以添加多个标记。比如,同学聚会照片在添加“同学会”标记后,还可以再对具体照片添加更详细的标记,如在北京的同学会合影可以再添加“北京同学”标记。这样以后要查找北京同学会合影,既可以在“同学会”中查找,也可以在“北京同学”中查找。
照片好坏 分级确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4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