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硬盤的編號是什麼意思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請問硬盤的編號是否會有錯,我的台式機是政府采購商品,銷售商說是40GB的硬盤,可編號卻是:IC35L060AVV207-0,其中的060應該代表60GB的硬盤,這是印錯了嗎?(本文為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目前來講還沒有發現硬盤編號出錯的現象,你所提到的IC35L060AVV207-0硬盤編號,的確代表日立60GB的硬盤,具體的硬盤大小你可以通過以下的方法來查看,右鍵單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菜單,在計算機管理面板中選擇“磁盤管理”,然後在右邊就可以看到硬盤的真實容量了,另外在開機的時候進入BIOS也可以看到硬盤的實際容量。有可能是經銷商放錯了硬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2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