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內存不兼容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機器是:Win XP SP2系統,賽揚D 320 ,現代DDR333 256MB的內存,盈通848的板子,盈通5200“雙128”的顯卡CPU外頻調到141MHz,用原裝風扇超頻到2.53GHz,穩定使用了半年多。昨天買了一條現代256MB DDR333內存加上,剛插上內存啟動,機箱發出報警,不能啟動。拔下兩根內存重插,能啟動進入系統。進入系統不到一分鐘就重啟,一直不能穩定運行。到現在故障還沒有解決,請問,該怎麼解決啊?(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由於你的CPU外頻為141MHz,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你沒有調整內存的工作頻率,內存將工作在350MHz,超過了其標准的333MHz。如果你新購的內存條超頻能力較差,有可能出現工作不穩定的情況。你可先將CPU外頻調為標准133MHz,看故障是否消失。如故障仍然存在,你可將原有的內存條取下,只使用新購內存條,看機器是否能穩定工作。如機器不能穩定工作,則說明新購買的內存不穩定。反之,則說明新購的內存與原有內存不兼容怎麼辦?這些問題都需要找經銷商更換內存才能解決。TW.WInGWIT.COM購買內存也可以用Memtest軟件測試一下品質和兼容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2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