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不同接口的硬盤做RAID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是升技AG8主板搭配P4 520J處理器(LGA 775/2.8GHz),硬盤是希捷120GB(PATA),現在想買一塊SATA接口的希捷120GB硬盤,請問不同接口的硬盤做RAID可行嗎?(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升技AG8主板是采用的Intel 915P芯片組,因為目前i915芯片組尚不支持不同接口的硬盤組建RAID,所以兩塊不同接口的硬盤是不能組建RAID的。RAID模式需要兩塊以上相同接口、容量性能接近的硬盤組建才有實際意義,混合接口的RAID模式實際意義不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