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一玩游戲就死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碩泰克SL KT400A-C主板、Athlon XP 1800+的CPU、金士頓512MB DDR333內存,銘瑄MX440 64MB的顯卡。平常開機、運行其他程序都沒問題,但是只要一玩泡泡堂、CS幾分鐘就會死機,請問一玩游戲就死機怎麼辦?(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這個問題是由於你安裝了VIA 4 in 1驅動包中的AGP Driver(支持AGP 3.0規格)引起。理論上顯卡是AGP 8×的,裝VIA 4 in 1時應該裝AGP3.0驅動,但是銘瑄MX440 64MB顯卡是1.5V AGP 4×(AGP2.0)的。解決這個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裝VIA 4 in 1驅動時不要選AGP Driver(支持AGP3.0規格)這項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2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