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前置USB連接錯誤造成藍屏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電腦配置如下:CPU是賽揚2.0GHz,主板為捷波P4MFM,現代256MB內存,希捷酷魚7200轉40GB硬盤,顯卡是集成的,愛國者的月光寶盒機箱(長城P4300W電源)。最近發現電腦存在一個怪毛病。當U盤插在機箱後面的USB插口時,一切正常,U盤可以正常讀寫;而把U盤插入前置USB接口時,電腦卻出現了藍屏現象,不論按什麼鍵,都不能退出藍屏狀態,請問這是為什麼?(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我認為很可能是由於前置USB接口的連線連接錯誤造成的,因為後置USB接口是集成在主板上的,而前置的USB口卻是從主板上通過多條連線連接在機箱的前置板上。你可以參考一下你主板的說明書,仔細檢查一下USB連線,看是否有差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