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電腦為什麼自動關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P4 2.8GHz,i865PE主板,金士頓512MB DDR400內存,希捷120GB硬盤,技展電源。最近每隔3到4小時會自動關機,開始以為有木馬,後用木馬克星和3721反間諜專用軟件查殺,又將瑞星和諾頓更新至最新殺毒,故障依舊。請問電腦為什麼自動關機呢?(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這個現象應該是你的主板有過熱關機保護功能,而你在BIOS中把關機溫度設得過低造成的。你只需重啟進入主板BIOS,在BIOS相關設置中把關機溫度調高一些,但不要超過正常值,以免燒壞CPU。如果已經將溫度調節到了正常值以後還是出現上述現象,那你就要考慮改善一下機箱散熱條件了,比如散熱效果更好的風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3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