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psp的gps導航功能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悠悠白書:我有一台索尼PSP游戲機,聽說近期索尼發布了GPS套件,是不是使用就它能實現導航作用呢?價格如何?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菲菲:菲菲一直認為索尼PSP不僅是單純的掌上游戲機,它甚至可以被看作是便攜娛樂中心。而隨著PSP相關配件的不斷推出,PSP的功能也日趨完備。索尼確實針對PSP掌上游戲機發布了一款GPS套件(市場價格約在400元左右),它不僅能提供GPS定位導航作用,而且還能在游戲中實現定位功能。但由於它剛剛發布,所支持的導航地圖還不多,因此菲菲並不建議你近期購買。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9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