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改善內置閃光燈效果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青青:數碼相機內置閃光燈效果實在不怎麼好,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很不自然,光線似乎太強了。有什麼辦法解決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菲菲:由於數碼相機的內置閃光燈無法調節角度,因此拍攝的畫面不僅“生硬”、不自然,而且還會在畫面中留下難看的影子。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讓菲菲來教你一招吧。方法很簡單,使用復印紙或半透明的白色塑料袋遮擋於閃光燈前,這樣做可以對閃光燈的強光起到過濾作用,使閃光燈光線變得柔和一些,但這種方法也只能略微改善其閃光效果,與專業的外置閃光燈效果仍有很大差距。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由於我們遮擋了閃光燈,會在一定程度上削弱閃光力度,使得有效閃光距離有所縮短。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