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mp3有雜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甲由申:買了一款雜牌MP3播放器,發現在晚上夜深人靜時聽歌,總有嗡嗡的噪音,這是為什麼呢? 有辦法解決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菲菲:菲菲一直都在欄目中反復強調購買MP3播放器時不要貪圖便宜,購買雜牌產品。雜牌產品不僅在質量與穩定性方面得不到保證,而且音質也很差。這類產品在設計方面通常采用的是公版設計,同時為了進一步減少成本,廠家很可能還會進一步縮減元器件,導致雜音出現,或容易受到外部環境干擾。這個問題一般無法解決。而如果這種情況是MP3固件存在問題造成的,那麼就比較容易解決,可以通過升級固件來改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9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