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硅膠套能防靜電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ANNY:發現不少同事為自己的手機和MP3配備了硅膠套,聽說這能防靜電,是真的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菲菲:冬天是靜電情況的多發期,而靜電對數碼產品是潛在的殺手。你所說的硅膠套不僅能保護手機、MP3播放器、時尚卡片型數碼相機的機身不被刮壞,在產品跌落時也能起到一定的防震保護作用,而防靜電也確實是它的一大功效。由於硅膠套的售價不貴,套上它基本不影響產品的正常使用,且擁有多種時尚色彩可供選擇,因此在市場上很快熱銷起來。建議大家在購買時,應根據數碼產品的型號進行選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9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