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耳機好還是耳塞好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經常有網友會問我耳機好還是耳塞好?選擇耳機還是耳塞應該因人而異、因物而異。產品的性能檔次不同,用戶的興趣愛好不同,在選擇的時候也是有一定方法和技巧的。www.sq120.com推薦文章
  首先看我們手頭的MP3播放器本身的音質表現。如果音質表現本身就不佳,那麼選擇頭戴式耳機不僅不適合,反而還會將MP3在音質表現方面的缺陷放大。而對於那些僅僅希望在上班途中解悶,或只是收聽普通流行歌曲的用戶,一副100~200元的耳塞也足以滿足需求。但對於那些追求音質,同時又不怕麻煩的消費者,耳機是很不錯的選擇,它能帶給我們封閉的收聽環境,獲得更好的收聽效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0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