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能用lcd取景的單反好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FQM_Love:我想買一款能用液晶屏取景的單反數碼相機,查閱了資料發現奧林巴斯E-330符合我的要求,請問6000元左右還有其它的選擇嗎?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菲菲:在菲菲看來,奧林巴斯E-330是一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產品,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可通過機背液晶顯示屏進行實時取景的數碼單反相機。雖然這項功能對於專業玩家而言可能意義並不大,但在家庭用戶眼中,液晶屏取景則至關重要,液晶屏取景打破了墨守成規的取景器取景方式,拉近了單反和普通用戶之間的距離。以前菲菲經常聽到這種說法:“單反好是好,就是取景不方便,眼神不好的都沒法用。”而現在奧林巴斯E-330的出現也使這個問題得到了解決。而除了奧林巴斯E-330,松下L1雖也能實現這一功能,但其售價較高,含套頭的價格在18000元左右。因此對於你而言就僅有奧林巴斯E-330一種選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