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SONY DCR-HC36E支持多大的存儲卡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於海:我看中了SONY DCR-HC36E數碼攝像機。但是不知道它能支持多大的存儲卡?我之所以提這個問題,是因為我曾經在報紙上見過普通SD卡有2GB容量的限制,因此我想了解一下DCR-HC36E是否也存在著這一問題?www.sq120.com推薦文章

  菲菲:SONY DCR-HC36E是一款80萬像素等級的入門級數碼攝像機,它擁有20倍光學變焦能力以及2.5英寸液晶屏,是一款針對家庭用戶所設計、性價比良好的產品。這款產品能使用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短棒來記錄靜態照片。而目前SD之所以要區分為普通SD與SDHC兩個版本,主要在於以往的SD卡采用的是FAT16文件格式,導致它的最大容量僅能達到2GB左右,因此SDA協會才會在2006年推出SDHC標准。Memory Stick PRO Duo並沒有2GB的限制,其理論最大容量與SDHC相同,可達32GB。此外,如果你僅僅是為DCR-HC36E配置存儲卡,使用太大容量的存儲卡可能有些大材小用,通常512MB或1GB足以滿足日常拍攝需求。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50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