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耳机为何产生爆音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问:最近购买了一副耳机,但在使用时发现,只要一打开程序就会产生爆音,有时甚至移动一下鼠标也会产生爆音。但耳机接在朋友的机器上使用却很正常。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答:这可能是由以下两种因素造成的:

1.可能是电脑内部的配件发出的高频电磁波产生了干扰。可采用折叠捆绑的办法尽量缩短机箱内IDE设备电源线或者风扇电源线等连线的长度。

2.可能是主板设计不良造成的,PCI信号杂讯干扰声卡,这种情况只有将主板送修。

3.杂牌电源也可能会引起设备工作不正常,可以更换电源试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10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