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鹼性電池無法開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Zhang:前幾天買了台1000萬像素的數碼相機,發現鎳氫電池正常充電後,在不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居然只能拍攝100張照片,而換用鹼性電池竟然無法開機!這是否相機和電池設計的毛病?或者1000萬像素的相機都是“電老虎”?

  菲菲:由於鹼性電池與鎳氫電池的放電特性不同,因此大多數廠家都會建議用戶使用鎳氫電池供電。雖然如今數碼相機在節電特性方面的表現已經較為出色,但仍有一些產品在使用鹼性電池時不能開機,因此菲菲建議你可以了解一下同型號產品其他用戶的使用情況,然後再作判斷。另外,千萬像素等級的數碼相機並不一定比600萬像素或800萬像素的產品更耗電,這一點還是要看產品整體設計,數碼相機的“耗電大戶”並不只是圖形傳感器,液晶屏、圖像處理引擎的節電性能更為關鍵。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