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購買到正品電池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風之狼:如今數碼產品市場上的數碼攝像機電池難買到真貨,在大百貨公司買價格又貴。正好我朋友從日本回來,菲菲在日本購買的數碼攝像機電池是否就一定是正品呢?

  菲菲:菲菲發現似乎有不少讀者喜歡讓日本朋友帶電池等配件回國,這並不是因為那裡的電池有多便宜,而是因為在日本購買配件(尤其在大型電器商店),買到假貨的幾率很小。但據菲菲所知,在日本也有一些奸商在販賣冒牌原裝電池,因此我們在選購時仍需謹慎。此外,菲菲認為你也可以考慮一下國產品牌電池,現在國產兼容锂電池的性能與壽命已經比較接近於原廠產品,完全可以列入我們考慮范圍。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9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