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一鍵關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每次用完電腦後關機,我們通常要用鼠標按四次:“開始/關閉系統/關閉計算機/確定”。其實利用下面的方法就可實現一鍵關機:
  1.首先在桌面的空白處單擊鼠標右鍵,新建一個“快捷方式”。
  2.在創建快捷方式的“命令行”中輸入以下的指令:“C:\windowsRUNDLL32.EXEuser,ExitWindows”。
  3.選擇“下一步”,在快捷方式的名稱欄中輸入“一鍵關機”或其他自己喜歡的名稱,之後你就會在桌面見到一個名為“一鍵關機”的快捷方式圖標。
  4.在該圖標上單擊鼠標右鍵,選擇“屬性”,再進入“快捷方式”頁,然後在“快捷鍵”一欄內隨便選擇一個功能鍵比如F1~F12之一,建議最好選一個平時不常用的功能鍵,最後按“確定”退出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3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