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 8 Metro人脈如何同步QQ/Gmail/Twitter/Facebook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 Metro人脈通過電子郵件和社交賬號實時同步而得,你可以在這裡與你所有在線服務的聯系人連接,甚至可以把他們關聯起來以更好的訪問他們。Windows 8 Metro人脈同步QQ/Gmail/Twitter/Facebook方法:

Metro人脈同步QQ:

1.在QQ郵箱 – 設置 – 添加Exchange賬戶

2.打開人脈 – 添加Exchange賬戶

3.輸入QQ郵箱和密碼,服務器地址填寫ex.qq.com,域的不填。(如下圖)

Metro人脈同步QQ
【統一下載站Win8教程】

4.QQ郵箱 – 點擊聯系人 – 在工具箱選擇同步QQ好友。正常同步後(如下圖)

Metro人脈
【統一下載站Win8教程】

Metro人脈同步Gmail/Twitter/Facebook:

2.人脈 – 設置 – Accounts-Add an account – 選擇需要的服務添加即可!

注意:Twitter和Facebook需要“全局梯子”(大家懂的!)才能同步。tW.wingwit.cOM

1.快捷鍵Win+x – 控制面板 – 語言 – 添加語言 – 英語 – 添加美國英語 – 上移(英語) – 添加語言完成後,注銷並重新登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2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