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Intel CPU可能導致Win8屏幕未響應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解決Intel CPU可能導致Win8屏幕未響應,在沒任何前期征兆的時候Windows 8屏幕未響應或死機,經過老外的研究可能是Intel CPU 電源管理設置的問題。

電源選項
【統一下載站Win8教程】

只要通過控制面板 – 電源選項 – 更改計劃設置 – 更改高級電源設置 – 處理器電源管理 把最小處理器狀態 和 最大處理器狀態 填入的百分比保持一致的值。例如設置:50%~50%或70%~70%。估計是個別型號的CPU會出現這種情況。圍觀更多Win8教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