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讓任務管理器消失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我們平時按“Ctrl+Alt+Del”組合鍵時可以顯示用戶選項,這裡包括任務管理器、鎖定計算機、更改Windows密碼、注銷Windows、關機等選項。這些選項都是非常重要的,為了防止他人操作我們可以在組策略中屏蔽這些按鈕。

  首先依次展開“用戶設置→管理模板→系統→Ctrl+Alt+Del選項”分支,在該分支下共有“刪除任務管理器、刪除鎖定計算機、刪除更改密碼、刪除注銷”四個策略,雙擊其中需要屏蔽的項目,彈出一個設置對話框,在該對話框中選擇“啟用選項”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3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