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电脑经常蓝屏怎么办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Q:我的电脑是两年前购买的,安装了Windows 2000操作系统,最近机器运行时经常出现蓝屏,然后黑屏无显示,主机的电源灯长亮。重新安装了操作系统,问题依旧。请问电脑经常蓝屏是什么原因?www.sq120.com推荐
  A:这个问题可能有三种原因造成:第一种原因是硬盘出现了故障。你可以用系统的“磁盘扫描”功能对硬盘进行一次彻底的扫描,如果有坏道,可以考虑在分区的时候把坏道分出去(或隐藏),然后重写安装系统。建议你将系统安装到其他分区上,比如你现在的系统分区是C盘,那你可以将系统安装到D盘或其他分区;第二种原因是CPU散热不良。建议你仔细检查一下CPU风扇工作是否正常;第三种原因是硬盘数据线有问题,因为数据线老化有可能造成系统运行不稳定,可更换数据线试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2448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