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Vista無法識別閃存和移動硬盤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caodan7: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在Windows Vista裡插進閃存和移動硬盤時,都提示沒有驅動,然後就變成無法識別的設備。我在設備管理器中使用“自動搜索更新的驅動程序軟件”查找安裝驅動都不行。以前沒有這個問題的,閃存和移動硬盤插上去就能直接使用了。麻煩董師傅幫忙解決,謝謝!
  董師傅:單擊“開始”菜單→“運行”命令,輸入“cmd”命令並回車打開“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裡依次輸入下面的命令就可以解決問題:“regsvr32 usbmon.dll”、“regsvr32 usbperf.dll”和“regsvr32 usbui.dll”。
  限制Word文檔的使用權限陳仕進:我有幾份Word文檔,想限制為只能閱讀,不能編輯、打印、復制。請問董師傅,我該如何設置?
  只有Office 2003/2007才有這個權限限制功能。如果你使用的是Office 2003/2007,可以單擊“文件”菜單→“權限”命令→“限制權限為”打開“權限”對話框。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信息權限管理(IRM)”,需要按照上面的提示安裝設置“信息權限管理(IRM)”。
  在“權限”對話框上選中“限制對此文檔的權限”,在“讀取”框中輸入文檔閱讀者的.NET Passport的電子郵件地址(即對方能登錄MSN的電子郵件地址),然後按“確定”按鈕即可限制文檔閱讀者只能讀取文檔,但不能更改、打印或復制內容。Tw.wInGWiT.cOm如果有多個文檔閱讀者,可以在“讀取”框和“更改”框裡輸入多個.NET Passport郵件地址,設定文檔閱讀者的權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16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