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不同內存混用問題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是華碩P4PE-X(i845PE)、Celeron 2.0GHz、Kingston 256MB DDR266內存。准備增加一條256MB DDR400內存。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些文章中介紹,使用兩條不同頻率的內存,系統會優先處理頻率較低的內存,性能是否與未加內存前一樣?(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系統對內存優化的設置,確實是以頻率較低的內存作為參考的。不過即使如此,增加內存而獲得的更多系統資源,相對於原來性能也會有所提高。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