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為什麼刻錄失敗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最近購買了一台女娲8× DVD Dual刻錄機,讀盤性能不錯,但是刻錄時出現問題:總是提示刻錄失敗,但將它換到其它電腦上可以正常刻錄,請問為什麼刻錄失敗呢?(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換到其它電腦上可以正常刻錄就排除刻錄機本身的質量問題,我認為是因為電源供電不足造成的刻錄失敗,比如一台4×DVD刻錄機的5V/12V的最大電流分別為1.5A/2.0A,這樣正常情況下最大功率會超過30W,而更高倍速的刻錄機的功耗肯定會更大。相對來說,讀取時光存儲功率不足最多就是光盤無法正常讀盤,而刻錄時功率不足出現的問題就是刻錄失敗。因為許多用戶購買的DVD刻錄機都不是第一台光存儲設備,這樣兩個設備共用時,電腦的功耗便會增加。所以用DVD刻錄機時,一定要注意,電源功率是否夠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