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DDR內存工作速度的疑問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前幾天裝了一台電腦,基本配置如下:賽揚D2.4GHz、金邦256MB DDR400內存,主板為菱鑽865p,金鑽80GB硬盤,美蛟龍FX5200 64MB顯卡。開機顯示內存頻率為333MHz,請問這是為什麼?(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這是因為內存的工作速度是個被動的概念,所謂“DDR400”內存,只是表明它最高可以穩定工作在400MHz的頻率上。DDR內存的實際工作速度主要取決於CPU FSB的設定,使用賽揚D2.4GHz CPU如果不超頻的話,內存只能在DDR333狀態下工作。當然如果你的主板具備內存“異步”功能,你可以通過在主板BIOS中進行相關設置,令內存在DDR 400狀態下工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