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運行ghost死機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最近購買了一台電腦,主板是Intel 865GBF,CPU是P4 2.8E GHz,兩條金士頓512MB內存,邁拓金鑽九代120GB(SATA)硬盤。系統全部安裝設置好後,運行Ghost死機怎麼辦,請問這是硬件問題還是軟件問題?(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出現運行Ghost後立刻死機的原因是電腦中使用了SATA接口硬盤,在一些i865芯片組的主板上使用SATA接口硬盤需要修改主板BIOS中一些選項的設置才能正常運行Ghost軟件。解決方法,進入主板BIOS中,Drive Configuration選項的ATA/IDE Configuration默認設置是“Enhanced”,此時將它改為“Legacy”,且Legacy IDE Channels選項也改為“SATA”,以上設置更改完成後再運行Ghost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