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Win8運行東東手游之後無法運行模擬器的解決辦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很多小伙伴們現在都在用這win8的系統,雖然這是買電腦的時候自帶的,可是在很多方面還是跟win7有些不一樣。最近就有人問GM,為什麼我的模擬器無法正常啟動了。小編我在技術部問了技術才知道,原來win8要正常運行模擬器還需要做點事情。具體步驟小編列出來啦,各位啟動不了的小伙伴們請往下一步步操作。

其實很簡單的。因為win8把在軟件啟動上進行了設置,如果要在東東裡面正常啟動模擬器,必須要以管理員的身份運行程序。所以,首先要單擊桌面東東圖標,右擊屬性,找到兼容性標簽。

14334677285372389.jpg

找到“以管理員身份運行此程序”,勾選就可以啦。這下運行東東,再啟動模擬器就正常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507/3148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