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液晶 響應速度問題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打算購買一款17英寸的LCD,平時我比較喜歡玩CS和極品飛車這類的游戲,聽說LCD玩游戲時有拖影現象,請問選購什麼規格的LCD能滿足要求?響應速度為12ms的LCD會不會有拖影現象呢?(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答:由於顯示原理的限制,液晶顯示器都存在一定顯示延遲。響應時間反映了液晶顯示器各像素點對輸入信號反應的速度,此值愈小愈好。液晶顯示器通常只要響應時間在16ms以下,玩游戲就沒有問題,12ms當然更好了。但還是無法與CRT顯示器的響應速度相比。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