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固件刷新失敗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LG 高士達8481b刻錄機刷新Firmware(固件)時突然死機,結果BIOS和操作系統都無法正確識別,同時刻錄機的電源燈也不亮,請問應該如何解決?
  答:首先,檢查一下你的光驅(電腦知識網)是不是能被固件刷新程序所識別,如果能夠,那麼你就可以再次刷新固件來恢復。如果連固件刷新程序都不能識別你的刻錄機,那麼只能將它送回廠商處,請專業人員進行修理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