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BIOS為什麼會自動還原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在學校上機時,設置主板BIOS後並保存退出。重新啟動時,BIOS又會回到以前的狀態,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這個問題比較普遍,學校(電腦知識網)上機時一般都會出現這個問題,原因很簡單,學校為了更好地管理機房,不讓學生隨意地修改主板BIOS設置,會在計算機上安裝一個類似還原精靈的軟件,或者直接安裝還原卡這樣的保護工具。這些工具都可以保護計算機主板BIOS,即使當時可以修改,那麼重新啟動之後也會被還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5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