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由於一次誤操作使電腦每次重啟都會在自檢後出現:warning:Immediately back-up your data and replace your hard disc driver,A failure may be imminent的提示。要按F1後才能繼續進入系統,請問這句提示語是什麼意思?(電腦知識網)
  答:這句話的大致意思是,你的硬盤即將出現問題,請及時地備份硬盤中的數據並替換該硬盤。這是硬盤對數據的一種自我保護措施,只有將BIOS中的HDD S.M.A.R.T. Capability設置為Enabled,才能在系統啟動的時候,硬盤進行自檢。自檢程序會對硬盤對要出現的錯誤進行預判,提前通知用戶備份好數據,以免數據丟失。雖然按F1仍然可以進入系統,但是建議你馬上把硬盤中的重要數據備份出來,然後更換一塊新硬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