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usb接口無法識別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使用NVIDIA 的nForce2芯片組,但有些USB2.0設備不能正常使用,比如某品牌USB2.0的MP3就無法被檢測到,請問usb接口無法識別怎麼辦?
  答:這個問題(電腦知識網)比較常見,按照NVIDIA 官方的說法是因為有部分USB設備的jitter(信號波動、抖晃率)值太高,而nForce2芯片組的USB接口嚴格按標准處理信號,從而導致無法接收信號產生不兼容的現象,官方建議升級出現問題的MP3等設備固件。你可以購買一個USB 2.0 HUB(帶外接電源),來解決此問題更加現實和簡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