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為何不能達到刻錄盤片標稱速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前些天花820元購入先鋒DVR—108AXL刻錄機一台。隨機送了DVD-R 8×刻錄盤10張,但刻錄選擇速度時最大只有4×,請問是怎麼回事呀?另外選購DVD盤片時應注意什麼問題?(電腦知識網)
  答:DVD刻錄盤片無法達到標稱速度是比較常見的現象,原因有多種:有可能是DVD刻錄機固件升級不夠及時,無法正常支持某種牌子或者某種染料配方的盤片,這類問題通常可以通過更新固件解決。也有可能是刻錄機廠商人為對某種盤片進行降速,原因是廠商測試後表明,這類盤片質量不足以達到標稱速度,從而進行“降速支持”。所以,你可以從刷新刻錄機固件和更換盤片兩個方面來考慮解決該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