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恢復硬盤數據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前段時間因為電源問題,我才買不久的120GB硬盤的電路板被燒壞了,其中有重要數據,我該怎麼辦?數據是否有恢復的可能?該硬盤還在保修期內,商家是否能更換?(電腦知識網)
  答:硬盤的電路板被燒壞,其中數據是可以恢復的,要搶救數據的話,必須找專業維修點處理,更換電路板上燒壞的集成塊等部件或更換整個電路板,若恢復正常的話,大多數情況下硬盤上的數據都完好無損。你這種情況商家是不會更換的,電腦配件的“非正常損壞”,包括由外力造成的折斷、損壞以及電路板或芯片有燒壞的痕跡,無論什麼原因和時期都不屬於保修范圍,廠商最多只能協助維修,並按成本收費。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54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