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系統顯示磁盤錯誤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開機後老是顯示:“ disk boot error!”重啟多次才能進入系統,這是什麼原因?

  答:你的硬盤肯定出現了邏輯錯誤或物理壞道。你可以在進入系統後打開Windows自帶的磁盤掃描程序,然後選擇“完全掃描”,並勾選“自動修復錯誤”選項,再執行掃描程序,看故障是否可以消除。如果不能解決問題,則先將硬盤中的重要文件資料備份到其他存儲介質中,再用NDD等軟件嘗試修復,實在不行可用DM、Lformat等進行低格處理。還可以用Partition Magic、DM等軟件,將壞磁道單獨分成一個分區並隱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