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Athlon XP處理器的核心電壓為何偏高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剛剛裝了一台電腦,CPU是Athlon XP 2500+(Barton核心),主板是捷波的N2PA-800,我發現CPU核心電壓是1.68V,在BIOS裡更改相關選項使CPU電壓為1.65V後,重新開機顯示的仍是1.68V,但CPU的L2金橋沒有被修改的痕跡,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答:如果CPU的L2金橋確實沒有被修改的話,這可能是主板自身的問題。主板顯示的CPU核心電壓一般允許有0.005V的誤差。而你的主板顯示的電壓誤差為0.03V,顯然是比較大了。可能是主板自身的電壓檢測功能不完善所致,你可以到捷波網站下載主板的最新BIOS來刷新,或許能解決問題。下載地址為:http://www.jetway.com.cn/proshow.php?NID=120。另外,Barton核心的Athlon XP處理器的額定電壓為1.65V,1.68V電壓不會對CPU造成損壞,不用擔心。如果確實不放心,選配一個好點的CPU散熱風扇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