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顯示器色彩偏紅正常嗎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最近買了一台19英寸CRT純平顯示器,使用時發現它顯示色彩偏紅,檢查信號線沒有發現問題,更換了一台還是一樣,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這個應該沒什麼問題。一般專業的顯示器生產廠商在設計產品時都會考慮不同地區或國家的用戶對不同色彩的敏感度不同,因此會針對性地給顯示器增加色溫調節功能(Color Temperature)。比如,針對歐美地區用戶的顯示器產品一般都設置在色溫6500K的狀態下使用,即讓顯示色彩略帶紅色,以便浏覽畫面更加舒適。而對亞洲地區的用戶來說,適合他們使用的顯示器的色溫值是9300K,即讓顯示色彩呈現比較純淨的白色。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是你購買的顯示器預設的色溫值是6500K,因此只要在OSD菜單中把色溫值設為9300K就可以了。或者也可以自己調節適合你自己使用需要的色溫值。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0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