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在玩不同的游戲時集成聲卡表現不一樣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最近我將主板升級為升技的NF7(nForce2芯片組),裝好nForce 2在Windows 98中的綜合驅動程序包,卻發現主板的集成聲卡在玩《極品飛車6》時表現非常糟糕,音箱裡發出的聲音斷斷續續,時隱時現(音箱是正常的)。但在玩Quake3時聲音十分流暢,絲毫沒有停頓的感覺,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你可以在Windows 98下選擇“控制面板→多媒體→音頻→回放→高級屬性”,在“高級屬性”選項中點選“性能”,將“硬件加速”級別由原來的“完全加速”調為“基本加速”。經過這樣設置後就可以解決以上問題,同時對其他應用基本不會造成什麼影響。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5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