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電腦運行時提示“內存不可讀”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電腦配置是:華碩P4XP-X、Kingston DDR266 256MB、翔升GeForce4 MX440SE顯卡、酷魚7200.7 80GB,使用一直良好。但是最近兩天總是在運行時突然提示:“內存不可讀”,然後是一串英文錯誤提示。這個問題出現的幾率很大,但是沒有規律,天氣熱的時候出現的幾率最大。電腦沒有超頻,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既然系統已經提示了“內存不可讀”,那麼可以先從內存著手來查找問題,首先要檢查一下你的內存質量。可以采用替換法試試,看是不是內存條有問題。如果確定內存條本身沒有問題,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來看,很可能是由於內存過熱導致電腦工作不穩定(天氣越熱問題出現的幾率越大),從而使得系統出現死機現象。你可以自己動手加裝機箱風扇,加強機箱內部的空氣流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5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