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DDR400內存的工作電壓是多少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是nForce2芯片組的,內存為Kingston DDR400 256MB,據內存說明書上的介紹,其工作電壓為2.5V,但我在BIOS中將內存電壓設定為自動檢測時,主板總認為我的內存工作電壓為2.63V。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金士頓DDR內存的工作電壓確實是2.5V,出現你所說的現象是nForce2芯片組的特性造成的。nForce2發布時,NVIDIA明確表示該芯片組支持DDR400內存,不過同時也特別表明該芯片組對DDR400的支持需要2.65V電壓。所以很多nForce2主板會默認將DDR400內存電壓設定為2.63V或2.65V,因此在BIOS中將內存電壓設定為自動檢測時,主板自動檢測到內存工作電壓為2.63V是正常現象。如果你的內存是DDR266或DDR333,那麼你可以將內存電壓設定為2.5V,這時內存條完全可以穩定工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5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