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是否有“虛擬”聲卡軟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問:我的主板是精英(VIA KT266),集成了聲卡,前幾天音箱突然不發聲了,經檢查發現是集成的聲卡壞了,由於平時很少用到聲卡,不想再買獨立聲卡。但在使用過程中發現安裝個別軟件時常提示沒有聲卡,因此不能安裝使用。請問有沒有辦法可以像虛擬光驅一樣,虛擬一個聲卡出來?

答:你可以試試一款名為PC Speaker Driver with Windows的軟件,利用它可以模擬出一個虛擬的聲卡,利用PC機箱上的喇叭播放聲音。盡管效果不怎麼理想,但有聲音總比沒有聲音好,而且能讓一些必須有聲卡才能安裝運行的軟件正常使用。這款軟件使用很簡單,下載該軟件並運行,解壓到一個目錄中。然後進入“控制面板”添加新硬件,尋找驅動時選擇解壓的目錄,系統會自動找到一個叫“Sound Driver FOR PC-Speaker”的硬件。一直按“下一步”,虛擬聲卡就安裝好了。該軟件的下載地址為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win98/Utility/1/W9X/EN-US/Speak.exe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65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