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系統無故重啟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浙江華勇:我的電腦配置為:技嘉KT600主板,Athlon XP 1700+處理器,七彩虹GeForce 5600顯卡,重裝系統後,首先為主板打上VIA Hyperion 4in1補丁,然後為硬件安裝上驅動程序,但系統總是無緣無故重啟,CPU沒有超頻,檢查其溫度,只有40℃,更換內存後故障依然。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排除硬件配件有損傷的情況,請先檢查你所安裝的VIA威盛芯片組Hyperion 4-IN-1的版本,一些版本的驅動會存在兼容性問題,比如VIA Hyperion 4.50 4in1驅動已經通過了微軟的WHQL認證,它是一款安全性十足的驅動,但偏偏它卻存在著BUG。建議你安裝新版的VIA威盛芯片組HyperionPro驅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09/1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