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沒了“開始”按鈕如何關機?

2022-06-13   來源: Win7 

沒了開始按鈕的Windows8消費者預覽版讓一些用戶感到難以上手,原本十分簡單的關機、重啟怎麼辦?

下面匯總十種關閉和重啟Windows8消費者預覽版的方法:
  1、通過Charms超級欄關閉Windows8
  在Windows8中,微軟引入了CharmsBar超級欄,將鼠標懸停在任務欄右下角即可調出Charm欄,也可以通過快捷鍵Win+C打開它,點擊“設置”即可出現關機、重啟和休眠選項,或者使用快捷鍵Win+I直接打開“設置”選項。
  2、創建關機和重啟快捷方式磁貼(Tiles)
  推薦一款免費軟件軟件:快捷方式輕松建(HandyShortcuts)。無須安裝,解壓就可以用了。這款小軟件可以幫你創建諸如關機、休眠、重啟等動作的快捷方式,你可以把這些快捷方式拖拽到任務欄上或是做為磁貼放到開始屏幕中。
  把關機和重啟的快捷方式拖拽到任務欄上
  創建重啟和關機磁貼(Tiles)
  主界面
  3、使用快捷鍵關機或重啟
  你能為上述的快捷方式自定義熱鍵,這樣一來,只需按下就能實現快速關機或重啟了。
  4、使用關機對話框
  忘了Alt+F4嗎?這個快捷鍵組合在Windows8中同樣適用。TW.wiNGwIT.CoM關機、重啟、睡眠都在這裡,在桌面模式中使用Alt+F4,選擇要進行的操作就可以了。
  5、使用鍵盤關機
  用快捷鍵“Win+I”打開設置界面,再按下空格鍵,按兩次向上光標鍵再加回車關掉Windows8。雖然很麻煩,但也是一種方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4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