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個性化設置三應用技巧

2022-06-13   來源: Win7 

給大家介紹一下win8電腦設置中的個性化設置三個方面的應用。

    首先,將鼠標移至桌面右下角片刻,在桌面右側顯示側邊欄,點擊其中的“設置”選項,會顯示“桌面”相關設置。

\
圖1 顯示桌面右側側邊欄

\
圖2 桌面相關設置

    接著,點擊桌面設置界面的“個性化設置”選項,即可看到“鎖屏”設置。TW.WINGWIT.cOm在鎖屏設置中,可以更改鎖屏的圖片、選擇鎖屏應用程序等。

\
圖3 鎖屏設置

在“開始屏幕”設置頁面,用戶可以選擇開始屏幕的背景,更改開始屏幕背景的顏色。

\
圖4 開始屏幕設置

    在用戶頭像設置頁面,用戶可以從本地圖庫中選擇圖片,也可以直接通過攝像頭拍攝照片,甚至可以通過其他應用創建用戶頭像等。

\
圖5 用戶頭像設置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4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