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再也死不了!Win8系統死機自動進入恢復模式

2022-06-13   來源: Win7 

近段時間Win8最新版的截圖接二連三地出現,這一回被曝光的截圖更是讓人眼前一亮!從最新的Win8系統F8啟動界面截圖可以看到,過去F8界面的黑底白字界面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充滿Metro風格的界面。

  更令人振奮的信息其實並非是這個F8界面,而是Win8的一項新功能,當Win8出現不可預計的意外不能進入系統之後,Win8就會自動進入WinRE(Windows恢復環境)模式,並對系統進行一次全面的掃描,然後給出相應的解決方案(有可能就是自動進入這個F8啟動界面)。

  簡單地說,Win8在死機之後會自動進入恢復模式,讓用戶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下一步操作。

\
Win8 最新F8界面截圖

\
Win8 最新F8界面截圖

  Win8 Beta雖然比較穩定,但總有人算不如天算的時候,Win8死機崩潰的問題並非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但在Win8正式版發布之後,Win8從此跟死機崩潰告別,成為一個再也死不了的新一代Windows系統。TW.WINgWIT.CoM

  Win8目前仍處於Beta測試階段,還有很多功能都還沒完成,期待Win8正式版正式到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42.html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