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打開超線程功能系統變慢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是2005年買的,CPU為P4 2.8GHz,主板為865PE,內存為512MB雙通道,系統為Windows XP專業版,由於主板和CPU都支持HT超線程技術,為了獲得更好的性能,我開啟了超線程工作模式,但沒想到開啟超線程後,運行游戲時比以前更加慢,甚至出現很嚴重的死機現象,而關閉超線程技術就不會出現這一情況,請問如何解決?www.sq120.com推薦

答:其實很多用戶都反映過這個情況,在日常使用中發現,在打開超線程功能時,有些應用程序運行速度會變慢,甚至出現很嚴重的死機現象。這樣就只有在BIOS裡面關閉超線程選項,但代價是失去了超線程技術的優勢。其實WindowsXP的應用程序分成了32個等級,在默認情況下,程序優先級別都為8(即“標准”),我們可以將一些無關緊要的進程優先級調低幾個等級,將比較重要的進程調為更高級。比如你正在運行CS游戲,同時又想聊QQ,但在QQ聊天時會占用很多系統資源,這樣會對運行中的CS游戲產生速度影響,比如游戲畫面會表現為停滯、聲音斷續等現象。這時只要進入“任務管理器”,在“進程”標簽中用右鍵點擊QQ軟件進程,接著在彈出菜單中將“設置優先級”選為“低”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