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啟動程序如何管理?怎樣管理Win8啟動程序

2022-06-13   來源: Win7 

程序在安裝過程中會自動加入系統啟動中,導致系統啟動變得緩慢。那麼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把一些沒有影響正常使用的程序關掉來加快系統的速度。下面就給大家介紹手動管理開機啟動程序。

在 Win8的任務欄上右擊選擇“任務管理器”,如圖所示。

\

在任務管理器界面選擇“啟動”,就可以看到系統中所有的隨機啟動的應用程序。

\

在啟動管理器中,選擇關閉隨系統啟動的應用程序,點擊“禁用”即可,如圖所示  。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8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