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自動輸入注冊相關信息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以前安裝好系統後,再安裝其他軟件,需要輸入注冊名、公司信息時,系統會自動輸入,最近我重裝了系統,每次安裝軟件時,我都需要手工輸入相關信息,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如何讓系統代填這些資料?

  答:如果安裝系統時輸入了這些信息,以後安裝其他軟件時系統就能自動填寫這些資料。你重裝系統時,沒有輸入這些信息,因此現在系統無法替你輸入。不過我們可以通過修改注冊表來達到目的:打開注冊表編輯器,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分支,然後將窗口右側名為“RegisteredOwner”和“RegisteredOrganization”的兩個鍵值的數值分別設置為你的“注冊名”和“注冊公司”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